close

2

日本女子教會我們化妝是生活美德,於是我們開始學會化妝、學會保養、注重使用的清潔用品,洗髮、洗臉、護髮成為日常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例行公事之一。接著我們學會皮膚分油性、乾性、混和肌,護髮要避開頭皮,洗髮精要用不添加矽靈,隨著年齡增長開始知道選擇產品要選品牌好的、成分佳的,不該因為產品價格便宜就妥協,但是除了這些注意事項真的夠了嗎?

百美萃堅持永續發展、愛自己也愛地球的理念,認為清潔保養與環境保護同等重要,目前市面上的清潔與保養用品,不僅成分可能會有危害使用者的風險,也對環境造成相當大的的汙染。為了避免讓大眾在清潔保養的過程中,無意識地成為破壞大自然的兇手,我們特地引進了來自法國的天然品牌BIO SEASONS,皆通過COSMEBIOECOCERT的嚴格認證,讓每位愛美人士都能擁有最貼近生活的綠色保養,在愛自己、愛家人的同時,也為我們與世代子子孫孫守護這顆美麗的星球。

BIO SEASONS產品取得多項有機認證

 

BIO SEASONS誕生於法國中部的維希,就位在奧弗涅火山保護區不遠處,當地富有天然的迷人景觀,草原綠地和河川水域互相交錯,隨處都充滿了生意盎然的景象!生長在如此貼近自然的環境中,愈是讓人想要好好守護這迷人的大自然景色,也成為BIO SEASONS誕生的原因!秉持不希望破壞大自然的初心,開發一系列完整的愛護環境產品,像是沐浴乳、潤髮乳、護手霜等。產品的產生物,如泡沫或是洗澡水流入環境皆不會傷害自然環境,不只保護使用者的人體健康,也要保護地球!

 

BIO SEASONS植萃21潤髮乳護髮也要護地球


BIO SEASONS的產品不僅要維護使用者的健康、愛護地球環境,也堅持研發過程絕不經過殘忍的動物實驗。其實動物實驗對象有千百種,不只我們常聽到的老鼠、兔子,甚至還有狗、豬和猴子。小動物在實驗過程中,並不會被施打麻醉或是任何止痛措施,因此必須直接忍受所有的疼痛。實驗人員會把產品滴進他們的眼中、注射進身體,並在被剃毛的皮膚上測試產品,因此造成許多小動物都在過程中被弄瞎雙眼、身體千瘡百孔、皮膚潰爛。

 

/轉載自網路


每年有好幾百萬隻的小動物在實驗過程中死亡,而且過程中受盡折磨,甚至有小動物在實驗後被殺害。不忍於此,更不想當殘害小動物的幫兇,因此BIO SEASONS不僅嚴格把關產品的成分,更堅持在研發過程中不使用動物實驗。

 

 

愛美是人人具有的天性,百美萃與BIO SEASONS深信愛護自己和保護環境能夠同時達成,堅持選擇信任的天然有機品牌,使用具有永續發展與動物、生物、環境愛護意識的產品,邀您一起愛護自己的健康,保護小動物與我們生活的美麗地球。

 

 

客服電話 (03)353-0717

官方網站 http://www.naturefamily.com.tw/

粉絲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uyExtract

arrow
arrow

    buyextr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